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英雄守护山河无恙,华夏同行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致敬抗战老兵”公益行

2020

/ 11/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正值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华夏保险以重阳行动致敬共和国英雄,济南中支积极投身,于11月18日下午,联合运营支持部、人事行政部、银保本部第二中心营业区,携带羽绒被、米、面、电饭煲等生活必需品,前往抗战老兵李学圣老人家中进行探望。

  李学圣老人,从兵十余年,曾远赴朝鲜战场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军从沈阳高炮23军67师。为了捍卫国家尊严、保护国家领土安全,毅然决然投入到艰苦的战争中,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说起峥嵘过往,李学圣老人难掩激动,因曾为国家出力感到荣幸,同时也为华夏保险一行人展示了国家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这是英雄的象征,是对为国奉献的纪念。抗战老兵是国家记忆的见证者,更是国家独立、富强的奉献者。华夏保险济南中支通过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无畏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

  山河无恙因英雄守护,岁月不忘英雄付出。济南中支也将怀抱对历史的敬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抗战老兵,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