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0

/ 11/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1月19日客户王女士专程来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亲自将一面印有“诺守诚信有担当 用心服务责任强”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华夏保险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王女士的丈夫代先生在我公司分别给3个孩子投保常青树(旗舰版),都添加了华夏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2.0版)重大疾病保险。代先生于2020年10月9日不慎被歪倒的墙砸伤头面部后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急救,因治疗无效后死亡。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理赔员第一时间向王女士详细说明理赔所需资料。王女士准备好资料后于2020年11月11号将理赔资料提交公司,11月12号结案豁免其三份保单保险费合计186456.31元,涉及豁免险种常青树(旗舰版)保额85.7万元。王女士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当场在业务员那里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单,并表示这样的好产品,一定要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

  华夏保险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推荐给客户,让每一位理赔客户沐浴到华夏大爱的温暖,更是华夏人自始至终的奋斗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