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日照人保财险:服务人民有温度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日照市岚山区医保局柜面服务窗口,有这么一位姑娘,在她脸上永远都挂着微笑,让每一位参保群众办理业务时都如沐春风,本来焦急的心情得以缓解,她就是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岚山分部的员工孙敏。

  自2017年公司承接全市大病保险业务以来,孙敏就被派驻到岚山区人社局医保处合署办公,从事意外伤害稽核工作,但因窗口缺人,除稽核工作以外还在柜面从事转诊备案、大病特殊药品审批、特病证办理、康复证办理等相关业务,加班加点处理每一位参保群众递交的材料,能提前一分钟,她绝不拖一秒,这种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所有同事跟领导都看眼里,记在心里,医保局的同事们都喊她“女汉子”。

  群众赠送孙敏“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锦旗

  2018年6月22日在岚山区人社局公众号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耐心消疑虑 感动送锦旗》的文章,阅读次数达到306次,文中提到的服务人员正是公司派驻医保局合署办公的社保岚山分部员工孙敏。

  岚山区医疗保障局2019和2020年连续两年致函公司表扬信,特此表扬公司派驻岚山区医保局工作的两位工作人员。在合署办公期间,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勤恳工作,守护基金安全,热情服务群众,获医保局同志赞誉,获办事群众好评,展示了人保员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0年2月12日,日照市市长热线接到了一通不一样的来电,来电人对岚山区医保局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帮助其父亲办理门诊慢性病证的事情,想通过 “12345市长热线”平台对岚山区医保局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工作人员服务点赞!

  岚山区医保局领导在政务热线承办单的办理单位领导批示栏回复:“经核实孙敏同志办理该项业务,请组织单位全体人员学习孙敏同志这种认真负责、办事高效,疫情特殊时期急群众所急的为民情怀。”
  2020年4月9日,一名患者家属来到日照市岚山区医保局行政服务大厅,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办事公正高效”的红色锦旗及一束鲜花送到了公司驻医保局员工孙敏的手中,对其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金碑银碑,不如百姓的口碑,公司派驻医保局合署办公人员的服务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更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服务是无形的,但是可以被感知。公司员工孙敏不管是窗口柜面服务,还是稽核调查外勤工作,都积极服从上级安排,恪尽职守,履行着“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服务承诺,把小事做实,把实事做好,服务好每一位参保群众,践行着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辉使命和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