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云赔服务高效快捷获客户赞誉

2021

/ 0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赋能在理赔服务中的应用,提高理赔时效,优化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生命云赔。云赔项目旨在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代理人通过移动展业APP上传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实时对接理赔核心系统,理赔人员及时完成审核和付费。
  2014年6月12日,A女士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1262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173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2000元,年缴保费136元。
  2020年12月15日,A女士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贫血在荣成市中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2021年01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到A先生家中通过云赔,现场进行理赔受理,于当日赔付A女士医疗费用保险金24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400元)。A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高兴地说:“真没想到云赔服务太棒了,理赔款这么快就能到账,而且你们还上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实在是太方便了。”
  富德生命人寿云赔服务,方便快捷高效迅速,不限时间与地点,站在客户角度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打造有温度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