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历下支公司暖心快速理赔9万余元获客户肯定

2021

/ 02/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左肺下叶腺癌是肺癌的一种,属于非小细胞癌。肺腺癌较容易发生于女性及不抽烟者。起源于支气管粘膜上皮,少数起源于大支气管的粘液腺。发病年龄较小,女性相对多见。多数腺癌起源于较小的支气管,为周围型肺癌。早期一般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往往在胸部X线检查时被发现。
  类似于癌症这种隐藏期长却又无法预知的风险不是我们可以选择逃避就可以的。曾有人这样讲:除非你“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方能躲过“天灾人祸”,但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又有谁能做到?你可以拒绝保险,却无法拒绝风险。不要侥幸疾病总能躲着你走,病魔面前,众生平等,不同的是你和家人有没有钱治疗。
  家住济阳的孙女士不仅兼顾眼前的美好,同时也想到了远方可能发生的“风险”。通过身边的业务人员专业讲解,孙女士于2017年9月28日为其丈夫杜先生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保额1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
  2020年10月7日吃过晚饭,杜先生突然意识不清,并伴有呕吐,家人焦急地将杜先生送至山东省肿瘤医院救治,经检查为左肺下叶腺癌。经过医院积极治疗,高兴的是,杜先生很快出院,这些天高昂的医疗费却能让家人十分有底气高枕无忧的为其治疗,人生最难挣的钱就是风烛残年的治病钱,而最不能少的也是这笔钱,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是向儿女伸手要钱,还是花自己的钱。
  2021年1月27日杜先生报案并随后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历下支公司柜面,我司理赔人员立即展开核实工作,经核实,本次事故符合保险责任,2021年2月2日我司快速赔付杜先生共计9.09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一直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这个有大爱的保险公司,并且从此更加信任保险的功能,也更加认可保险的意义。
  【“赔”伴感悟】
  无论你有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吞噬你所有的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从贫穷到富裕很难,但是从富裕到贫穷也许就在一瞬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一直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更快、更易、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