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重疾险暖心赔付25万元

2021

/ 02/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7月,临沂刚满三岁的小楠突然双下肢疼痛伴有反复发热,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检查治疗不见好转,于8月12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被确诊为腹膜后神经母细胞瘤。

  据了解,2017年12月2日,其母亲在家人不理解的情况下,坚持为不满一岁的小楠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年缴保费24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年缴保费460元,以及保额2000元的《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和每天20元保障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2020年10月13日,远在北京陪伴治疗的小楠母亲委托亲属向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柜面递交申请重大疾病的理赔资料。理赔人员收集完整资料后立即启动理赔流程,于2020年10月19日依约赔付25万重疾保险金并于当日到账。2021年1月21日再次通过保单服务人员提交住院医疗费用理赔手续,公司依约赔付住院医疗保险金6000元,其中1000元为无理赔优惠,赔付住院日补贴480元。

  防止生活因风险而改变,让生活因保险而安心。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在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化经营与服务中齐头并进,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肯定,收获了社会各界的优质口碑。唯愿与天下民众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