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聊城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赞扬

2021

/ 02/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8年5月,客户韩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险金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金额1万元。希望多一份人身疾病风险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2月3日,韩女士因精神不振、嗜睡等原因,经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检查,确诊良性脑肿瘤。突如其来的疾病诊断,令韩女士及其家人陷入了慌乱之中。在他们茫然无助时,韩女士的丈夫想起此前韩女士在富德生命投保过保险,于是他到聊城中支柜面报案。

  富德生命聊城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家属讲解公司理赔政策,同时全力协助客户进行理赔资料整理,并立即启动调查程序,争取快速理赔结案。

  2021年1月20日,客户理赔资料齐备完整,向公司递交手续申请理赔。由于事前介入早,富德生命聊城中支在收到理赔申请后仅用2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审核批复,向韩女士赔付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2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包含2000元无理赔优惠赔付)。

  2021年2月7日,韩女士的丈夫带着一面书写着“周到服务 理赔迅速”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客服中心,表示对公司良好的服务及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