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高效理赔重疾35.6万元

2021

/ 02/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涅盘经》有这样一句话:“生命之息,过于山水,今日虽存而明日难知。”在浩渺的时间长河里,生命如芥,不过沧海一粟耳。生命之渺小之脆弱,就像风中随时掉落的花朵,任谁也无法挽留。树,砍断了枝条还能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悬崖上的松树,干枯了还能再发芽,但生命是脆弱的,是无法复制的,为自己提前做好保险规划,当我们受伤时,保险便会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不必独自面对困难,充满信心勇往直前。

  2015年4月,客户宋女士经朋友介绍,经了解咨询为自己选择了我司《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险》保额12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近几年,随着身边风险事故的不断发生,宋女士越发的感觉自己的保障额度不足,于是联系我司的保单服务专员晁经理,希望为自己补充些人身保障,于是 2020年5月为自己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20万元和《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基本保额200万。

  2020年9月,宋女士因单位体检查出甲状腺右叶结节,为求心安又在山东省立医院西院门诊检查,报告结果:甲状腺右侧叶较低回声结节 T1—RADS 4B类,宋女士家人不放心检测结果,又带她到复旦大学医院进行检测,10月30日复旦大学CT诊断为“左侧甲状腺可疑结节”,于11月2日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11月4日经手术治疗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宋女士在住院期间联系我司业务经理晁经理,晁经理第一时间对宋女士表示了慰问,并提醒客户后期理赔所需注意事项,宋女士经治疗结束后于2021年1月14日在我司工作人员晁经理的陪同下到菏泽中心支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理赔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并协助宋女士准备理赔所需材料。经核实,宋女士被诊断患甲状腺乳头状癌,情况属实,符合保险条款约定,公司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1月17日向宋女士支付恶性肿瘤保险金30万、住院医疗补偿金0.6万(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0.1万)和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5万,合计35.6万元,当天到账。同时本次赔付豁免了客户后期重疾险保费12.92万元,在今后的治疗当中我司的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更能持续为客户提供充足的保障。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本以为这次甲状腺恶性肿瘤不是很严重的疾病,且本次治疗仅仅花费3.5万元,没想到的是富德生命人寿却能诚信高效的赔付35.6万元,通过本次的理赔经历,宋女士越发地感受到保险在当代对家庭经济的重要性。同时为了表达对业务员和我司的感激之情,于1月25日亲自至菏泽中支柜面送上锦旗,高度赞扬我司的高效理赔和贴心服务。

  “赔”伴感悟:雨露虽盛,不润无根之草,保险虽好,但不赔无保之人。对于普通人来说,合理对待保险,才能用从容不迫的心态去面对突然到来的疾病。重疾不分年龄大小、富贵贫穷,也不会择人而发,面对未知的风险,应及时做好规划,防患于未然,为自己和家人构筑一道防范风险的安全网。防止生活因风险而改变,让生活因保险而安稳,富德生命人寿为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