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应对2.16德州禹城富康蛋糕房火灾事故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2月16日早晨6时14分,德州禹城市鬲津社区富康蛋糕房发生一起火灾。截至2月16日中午,据禹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事故现场居住者为蛋糕房老板及其家人,共9人,其中1人因外出跑步幸存;救出的8人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无生命危险;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总经理室领导迅速做出指示,由公司核保核赔部、办公室、德州中支工作人员成立应急小组,迅速核实伤者信息,确定是否有我司客户出险,理赔人员正在积极通过就诊医院摸排、联系当地行业协会、联合同业等方式尽快核实是否有伤亡情况,并立即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推出一系列快速理赔应急处置举措:

  1、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启动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2、简化理赔申请手续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

  3、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

  4、理赔预付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以支付部分赔款乃至全额赔款。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应急处置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经排查,事故幸存者陈锐,于2011年9月1日在我公司购买有保险产品,投保人为其父亲陈小董,我公司将继续与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持续关注事故进展,完成剩余伤者信息排查工作,随时做好应急理赔服务工作,共同协调处理此次重大事件,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