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7年9月10日,韩女士经我司的业务伙伴的推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韩女士2020年12月22日因右侧口角歪斜后到医院进行就诊,诊断为面神经炎,在医院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住院治疗,在院共计花费17118.87元,社保报销13064.09元,共计自费4051.78元。客户向公司进行报案后,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将将完整的资料交到公司,经公司审核,认定客户符合公司保险责任,并于2020年2月1日结案赔付客户住院医疗费用及住院每日补贴共计5832.82元。

  收到理赔款后,韩女士本人及家人表示对公司理赔速度非常满意,并亲自送公司“诚信服务、理赔迅速”锦旗表示感谢,客户家属表示:我们的选择是对的,我们会介绍更多的客户认识保险,认识富德生命人寿,并表示后续会继续支持我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