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快速理赔5.2万元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8年10月,客户石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4万元。

  2020年12月14日,石先生因右肺侵润性腺癌在桓台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21年1月16日,客户家属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确定受益人信息,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1月18日,完整的理赔资料整理好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1月20日完成52400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首先致电我司表达感谢之情,因疫情期间不管医院或是其他地方办事、办业务都不方便,非常感谢我司给予业务办理上的协助和支持,其次因家庭资金紧张,需要资金周转,我司从材料收集齐全到赔付整个过程迅速完成,解决了客户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也更加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的成为我司的忠实客户。

  “赔”伴感悟:保险二字,非常简明扼要的表达了其特别的作用,也可做平时的锦上添花,更是特殊时期的雪中送炭,保险在保障人民的幸福生活中扮演着及其重要的角色,国家政府予以宣传支持,正确看待保险的作用,要做有品质的保险。保险就是今天为明天做准备,年轻为年老做准备,父母为子女做准备,保险是爱心和责任心的代名词,有时保险不是你想不想买,而是你的亲人需不需要,像石先生这样提前为自己做好了精心的准备,在重大疾病来临时,正因为有保险作为强大的后盾,才能这样从容不迫地渡过危机,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结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