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快速理赔16万余元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许多疾病的前期症状往往不太明显,一经发现已是晚期,而巨额的医疗费用会给大部分的家庭造成沉重打击,如若能尽早为自己与家人制定保险规划,面临风险时,则可能能够有效避免家庭因此面临的经济重压,也能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提供良好的经济保障,让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

  客户包女士,山东烟台人,平时对保险非常认可,早早为自己及家人配置了保险,在2019年9月6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重疾保额15万元。2020年12月14日,包女士因甲状腺肿物前往烟台毓璜顶医院及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包女士于2021年月2月1日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烟台市海阳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无投保前病史,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21年2月19日,公司对包女士进行了赔付,赔付重疾保险金及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共计16.2万元。

  2021年2月20日,客户包女士早早来到公司柜面,对公司贴心温暖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我司快速理赔服务表示肯定,更感激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非常周到,我后续的治疗和生活也有了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负责任,重承诺的好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