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多次退保被劝回,22万理赔暖人心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莱芜中支:赵健

  近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莱芜中支完成一件宫颈癌大病理赔案例,赔付金额22万,平安专业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客户退保,工作人员细致讲解挽留保单

  2017年,客户张女士在平安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保险产品组合。一年后,随着工作的变动、生活的变化,张女士逐渐感觉缴费压力较大,于是产生了退保的念头。

  在到公司向工作人员提出退保需求以后,工作人员向张女士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打消了张女士退保的念头,修改缴费频次为季度缴费。之后两年每到缴费时张女士都想取消投保,但在到公司后都经过服务人员的专业解释而放弃退保。

  确诊重疾,还好没有退保!

  2020年12月,张女士在医院例行体检时发现宫颈病变,在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后确诊宫颈癌。噩耗突然降临,让张女士一时间无法接受,想到治疗所面临的痛楚和医治费用的压力,更让张女士倍感压力。

  但不幸中,也有幸运。好在张女士听从了工作人员的建议没有将2017年购入的保障退保,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在得知张女士患病住院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并给客户完成报案。出院后服务人员协助客户收集资料,提交理赔申请。公司经审核,张女士符合重大疾病,赔付重疾22万,并豁免余期保费9.7万。

  配置足额保障,防范未来风险

  顺利获赔后张女士和家人对平安人寿充满感激,称如果不是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和耐心讲解,自己几年前就退保了,那样就不会有现在的赔付了。为表达感激之情,张女士的家人亲自前往公司将印有“情系客户,理赔迅速”的锦旗送给工作人员。

  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是对未知风险设置的一面防火墙,只有健康时的全面足额投保,才能从容面对各种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