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获评“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公司”称号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28日,山东省近三十家省级保险实体企业齐聚大众传媒大厦参加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融媒开放日暨“山东保险业风云榜——2020年度山东保险业影响力评选”榜单发布的现场活动。在众多参评企业中,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脱颖而出,获评“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公司”称号。

  齐鲁晚报创刊三十多年来,一直是山东省发行量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报纸。而作为“最懂山东”的客户端,齐鲁壹点累计下载量超过4000万,日均活跃用户超过80万,位列“全国稿源单位移动端综合传播力榜”第四名,领跑山东。目前,山东寿险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已经初步形成 “报网端微”一体化、多元化合作的新格局。

  多年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确保公司业务稳健增长的基础上,凭借在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了客户、政府、社会的广泛认可。未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借助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平台,扩大传播声量,充分展示公司产品与服务优势,向打造“齐鲁大地倍受尊敬的保险公司”目标持续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