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销售行为负面清单学习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销售宣传行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日前发布《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2021)》(以下简称《负面清单》)。该《负面清单》列举了在印制、传播人身保险培训资料、对保险消费者不当引导等18个方面的75项负面示例,以此“警钟长鸣”,要求业内加强自律与监督,在人身保险销售宣导过程中做到“令行禁止”。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紧随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步伐,深入贯彻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等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治理市场乱象,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销售宣传行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贯彻落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一是全面宣导,法律合规部借助晨会组织全体内勤共同学习文件内容;二是全员考试,按照《负面清单》内容,法律合规部编写题库,通过知鸟向全体内勤推送考试,要求百分百参与,百分过关;三是全面排查,法律合规部持续推进宣传教育和自查自纠,以“防祸于未萌,图患于将来”为导向,将强化行业自律和完善公司内控紧密结合,进一步筑牢人身险销售误导风险防线。

  (晨会宣导)

  (知鸟考试)
  通过以上动作,深刻领悟《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文件要传达的精神,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落实各项工作方案,将《负面清单》融入分公司日常工作,全体内外勤严格自律,团结一心,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人身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