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

/ 02/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佳节将至,为确保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依据当地监管及上级单位相关工作要求,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全力实施多项管理举措,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疫情防控方面,全面收集春节期间员工流动情况,细化出行审批要求,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发现、早处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逐一落实到位。山东省两会期间,由于本部管理职场驻地蓝海御华大饭店承接接待任务,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及时设置测温点,严格落实验码测温、实名登记、戴口罩、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

  安全生产方面,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落实山东银保监局下发的《关于加强辖区银行保险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排查升级公司安全保障体系。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牢记安全事 过好欢乐年》,再次提升全员安保技能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结合实际细化相关预案,切实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力量准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重点工作的突出位置,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切实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