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快速理赔5万元

2021

/ 02/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重大疾病的治愈率也在不断提升,但高昂医疗费也会给患者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社会医疗保障体系只能提供基本的医疗保障,在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时,往往是杯水车薪,而商业保险则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补充。

  2013年03月28日,A女士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5万元,年缴保费4108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万元,年缴保费92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01月07日A女士在威海市立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瘤。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疾标准。2021年02月08日富德生命人寿赔付A女士重疾保险金50000元。A女士收到理赔款后,亲自到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表示感谢,激动的说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太好了,不仅服务周到,而且理赔十分迅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公司!”

  “赔”伴感悟:保险,当您平安时总是默默的守护着。当风险来临时,为每一位陷入困境的客户带来生活的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始终秉承 “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上温暖,为人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