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云赔服务带来理赔新速度

2021

/ 02/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科技的发展,理赔也越来越便捷。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云赔服务,即通过代理人使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直接将案件进行受理,经后台审核无误后即可结案。代理人通过此项技术将理赔从保险公司搬到客户身边。

  2017年04月01日,H先生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57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7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保额100元/日,年缴保费37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年缴保费54元。

  2021年01月13日,H先生因胆囊结石伴慢性胆囊炎、肝囊肿、2型糖尿病在威海市立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2021年02月03日,公司业务员到H先生家中通过云赔,现场进行理赔受理。理赔人员在公司通过影像进行审核后,于当天赔付H先生医疗费用保险金7403.71元, 给付每日补贴保险金840元,合计8243.71元。H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高兴地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真贴心,以前还要去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理赔,真实太方便了。”

  “赔”伴感悟: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理赔服务作为客户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开发新技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