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商河支公司快速理赔31万余元获客户赞誉

2021

/ 02/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家住济南市商河县贾庄镇燕家村的刘先生,今年48岁,家中有年迈的父母,一双儿女也正值教育阶段需要大量的教育金。刘先生常年在外地打工,家中经济状况一般,但妻子考虑到他是家庭的顶梁柱,分别在2015年2月、2018年12月、2019年6月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5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6.3万,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3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

  刘先生是普普通通的农民大叔,平时身体非常好。2020年11月,刘先生因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在商河县人民医院治疗,治疗结束后于2021年2月3日到我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公司依照保险条款经核实予以认定并给予赔付,理赔款在2021年2月9日就已到账,共计赔付金额316946.05元,并豁免后续保费,合同正常有效,保障继续拥有。刘先生对公司快速的办事效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客户刘先生说道:幸亏自己提前规划,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足额的保障,后期不会因为昂贵的治疗费用担心拖累家庭而放弃治疗。保险真的很伟大,每个人应该在自己健康的时候为自己买够足额的保险保障以应对人生的各种风险。

  【“赔”伴感悟】用暖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是每一位理赔员的共同心声!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与客户携手并进,提升生命价值,用爱守护每个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