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风险无处不在 华夏彰显大爱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家住海阳的刘先生于2018年3月通过业务员唐经理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5万元,同时附加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后又于2020年11月通过业务员链接领取一份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B款)免费的赠送险。

  2020年11月23日,风险突如其来,被保险人刘先生正常行驶在道路上,肇事司机驾驶小轿车沿某省道逆行,与被保人刘先生驾驶的货车相撞,致刘先生受伤,抢救无效当日死亡。突然降临的意外,让刘先生家人无比悲伤,处理完刘先生的后事,妻子想起投保的华夏保险,申请了理赔报案。

  2021年1月底收到理赔资料后,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展开理赔调查。经核实该案件事实清楚,交通责书明确被保险人在事故中不承担责任,符合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条款及赠送的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B款)条款之规定,华夏保险快速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计15.5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刘先生家人非常感动,对华夏保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意外无情,华夏有爱,让我们一家人更加相信保险的必要性”。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温暖及时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