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热情服务赔付及时 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7年5月11日家住临沂市兰陵县张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兰陵营销服务部为自己投保常青树两全保险(全能版)、华夏附加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全能版)等保险产品,保额15万元,年交保费合计3445.5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5月张先生工作时不慎从五楼掉下造成严重摔伤重度昏迷,经当地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经过几个月的治疗,花费数万元医疗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雪上加霜。2020年10月19日张先生家人向华夏保险提出理赔申请,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详细告知所需要材料,经公司审查后,事实清晰、责任明确,属于保险责任,10月22日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为这个家庭燃起了希望之光。2021年春节客户张先生病情好转,专门委托家人将印有“服务热情周到,赔付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工作人员手中,当场表示感谢。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面对客户的赞扬,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来回馈客户,以诚信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传递爱的正能量。

(图/文: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