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开心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乐园社区携手华夏保险泰安中支举办元宵活动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春风春雨春常在,欢欢喜喜闹元宵。2月24日,由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乐园社区主办、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承办的第4届“开心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活动拉开序幕,近百名社区居民参加本次活动。

  在乐园社区中心花园的长廊里,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挂满了大红灯笼,为社区居民们准备了“猜灯谜”传统元宵佳节活动。参与者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短短1个小时时间内,所有灯谜均花落其主。居民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社区居民参加“猜灯谜”活动)

  在活动现场,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的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一直以来秉承着回馈社会的理念,实践“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走在公益事业的最前端,履行社会公民责任。

  (图/文贾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