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你温暖城市 华夏温暖你——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元宵佳节慰问环卫工人

2021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无论风雪交加还是烈日暴晒,都在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街道的干净、整洁离不开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劳任怨的付出。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与关爱,2月24日上午,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乐园社区、华夏保险泰安中支联合组织了关爱环卫工人“元宵佳节”送温暖活动。

  泰安市财源街道办事处乐园社区党委书记乔艳艳、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总经理常爱华、党支部书记刘传金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华夏志愿者们将保温杯和元宵等物品送到现场10多位环卫工人手中,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以绵薄之力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纷纷称赞“华夏保险真是爱心企业,送的正是我们需要的”。

  此次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华夏保险对社会一线基层工作者的牵挂和关爱,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将持续开展各项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图/文贾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