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组织开展合规培训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6日上午,华夏人寿菏泽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二季度合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反洗钱知识宣传、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法律案件风险防范以及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2021)四个方面的知识。

  通过学习,一是加强员工对保险洗钱行为的认识,了解保险洗钱的常见形式,提高公司人员反洗钱风险意识;二是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及主要表现形式,加大对非法集资的打击力度,强化全员合规意识,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解读保险业涉刑案件的基本情况及监管要求,加强高管人员和基层核心人员的道德风险,防范新型线上业务案件风险,增强防范意识,加强警示教育,防控案件风险。四是对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中关于销售乱象、违规行为、宣传培训资料等实例认真学习,提升销售品质和合规水平,规范销售行为,防范销售误导。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合规教育,严格落实监管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的重要意义,持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销售品质和合规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合规经营长效机制,树立合规良好氛围,牢筑风险底线,以合规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