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华夏保险德州中支赔付24万理赔款

2021

/ 04/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春风拂面四月天,华夏理赔暖人心!4月15日,华夏保险德州中支齐河支公司迎来了一位新的理赔客户,并送来了写有“理赔及时 大爱无私”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客户张女士于2018年9月份在齐河支公司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疾险,保额24万元,附加了住院医疗和医保通医疗保险。2021年3月份客户张女士在单位体检中查出罹患恶性肿瘤,在齐河县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张女士联系了业务经理,并将理赔资料递交到公司。公司审核调查后显示张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常青树重疾理赔标准,赔付客户24万元理赔款,同时客户社保报销后剩余的治疗费用4460元也由公司全部承担。

  优质服务,华夏大爱;迅速理赔,雪中送炭!华夏保险将继续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华夏客户送去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