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财险临沂中支开展“爱心护航,为高考加油”公益活动

2021

/ 06/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中华财险临沂中支积极践行责任,6月7日-10日高考期间,组织开展“爱心护航,为高考加油”公益性活动,为临沂市广大考生、家长、教师提供热情真诚的服务。

  活动中,查勘车辆张贴着“中华财险爱心送考车”宣传标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送考服务,凭准考证搭乘带有爱心送考标识的查勘车辆,享受周到的接送服务;同时还设立“爱心服务站点”,为考生和家长发放矿泉水,送去丝丝清凉;所有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可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随即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确保考生一路畅行。

  多年来,中华财险临沂中支坚持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的开展,炎炎夏日为考生提供真诚服务,助力学子圆梦未来,彰显企业责任担当,获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