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又是一年高考季 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爱心助考”再启程

2021

/ 06/08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利剑苦磨已十载,锋芒出鞘在今朝。”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序幕,万千学子奔赴考场,接受人生中至关重要的考验。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考试环境,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开展了“爱心助考送考”公益行动。

  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招募10余名志愿者们在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附近设置了“高考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了1000只笔,1000把扇子、20箱矿泉水等应急文具和防暑降温用品。除此以外,还准备了1000只口罩、10箱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组成了爱心送考车队,10余辆张贴有“爱心送考通行证”标志的车辆在城市中穿梭,形成靓丽的风景线,全程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还为高考交通管控的交警们送去矿泉水,表示关心与问候。

  志愿者表示,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已连续两年开展“爱心助考送考”活动,希望助高考学子一臂之力,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优质、便捷、贴心服务。同时,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向莘莘学子传递美好祝福,并衷心希望广大考生都能圆梦七月,金榜题名,书写属于自己青春的答卷。

  未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聚焦小微,赋能消费者,践行身边公益,不断用善意和责任汇聚初心、爱心、安心、舒心、暖心,真诚服务,用心经营,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