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情暖人心 大爱随行 中意人寿快速完成首例新冠扩展保险赔付

2021

/ 06/08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及时免费扩展公司数十款保险产品新冠保障责任,全面提升理赔服务,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中意人寿完成首例新冠身故快速赔付。

理赔有担当,48小时结案获赞

  2019年,客户W女士投保了中意悦享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2020年,她前往海外留学,在当地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于2020年10月治疗无效身故。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W女士曾投保中意人寿的重疾保险,于是提交了身故理赔申请。
  收到报案后,中意人寿快速启动新冠扩展责任核赔流程,在理赔申请后的48小时内完成客户身故保险金和新冠扩展责任保险金赔付,共计30万元。随后,公司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络W女士家人,告知赔付进展并表示深切慰问。虽然心情悲痛,其家人仍表示对中意人寿理赔服务流程和时效非常满意,多次表达感激之情。

抗疫不松懈,爱与责任常伴

  病毒无情,中意有爱。中意人寿愿与客户一起共渡难关,始终心系客户,主动服务,应赔快赔,确保理赔金快速到账,通过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不断传递着有温度的保障和关爱,为遭遇不幸的客户家庭送去温暖和抚慰。
  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中意人寿迅速响应:服务方面,立足客户需求,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全面升级理赔服务,坚持在线抗疫,理赔服务不打烊;产品方面,对数十款疾病保险产品多次免费延续扩展新冠保险责任,给客户多一份贴心呵护。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国内零散病例的新增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中意人寿将持续温暖相伴,勇担社会责任,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客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公司介绍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900多亿元。
  中意人寿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开设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河南、浙江、福建、重庆等15家省级分公司,控股一家资产管理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