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重磅来袭

2021

/ 06/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推公司业务发展,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推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于2021年5月至8月举办。此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传承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一年一度相伴同行的品牌活动,客户节已经成为公司与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不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更好的体验,更希望能给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一直陪伴广大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