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员工荣获负面清单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东营银保监分局2021年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积极参加了由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测试、竞赛活动。

  东营中支对本次测试、竞赛工作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牵头部署,指定工作责任部门,明确任务分工,倒排时间进度,保证了测试和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组织内外勤员工1413人参与《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测试,并选派内勤员工张博、栾秀波参与负面清单知识答题竞赛,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学习测试,东营中支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销售宣传行为政策法规,对各类销售误导行为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东营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持续加大销售误导治理力度,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