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人寿东营中支开展“圆梦行动”探访贫困儿童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助力脱贫攻坚,持续表达对贫困儿童的关爱,丰富孩子们的童年梦想,6月1日至6日,华夏人寿东营中开展圆梦行动,前往东营区、广饶县、利津县慰问1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

  探访活动中,慰问人员积极与孩子们互动,了解了每位儿童的学习情况及日常生活,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逆境中健康茁壮成长,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材。

  据了解,华夏人寿东营中支一直以来致力于帮扶贫困儿童,已经连续七年开展“圆梦行动”,共帮扶70余名贫困儿童,送去慰问物资达5.3万余元。该公司一直怀着感恩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

  华夏人寿东营中支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贫困儿童,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以公益之心与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