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情暖童心 益起童行——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开展2021年圆梦行动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6月5日,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圆梦行动志愿者一行3人,在烟台本部二区陈庚经理的带队下,来到位于莱山某小区张锦(化名)小朋友的家中,将充满爱与希望的圆梦慰问物资送到小朋友的手里。

  据了解,张锦小朋友于2020年2月5日在烟台毓璜顶医院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在爸爸妈妈全程陪护下,张锦小朋友在北京某医院成功的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为了给孩子治病,孩子的父母前后多次带孩子奔波于烟台和北京间,家里整整一年都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高额的医药费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获知他的家庭境况后,陈庚经理带队前往探望,此次慰问不仅为孩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也激励了孩子在艰苦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期间,各县域支公司圆梦行动也在同步进行,累计为6位贫困儿童送去华夏圆梦慰问礼品,帮助她们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以点滴关爱圆梦孩子的快乐童年梦、健康成长梦。

  华夏保险圆梦行动以“爱老慈幼”为公益主线,作为传承多年的一项公益行动,已连续7年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着力打造公益长效机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公益之心持续发声,汇聚爱心力量。

  (上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