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啦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行业健康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于2021年5月26日正式启动第十五届客户节启动。

  客户节活动启动仪式上对本届客户节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参加微信小程序“富德心服务”中的健步走赢积分等活动,积分兑换相应价值的礼品、视频会员、美食商户优惠权益等;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在活动期间的特定时段,部分超值权益仅需原积分0.1-1折即可兑换,包括电话医生、代驾费用80元减免券、酒店礼遇、境内外救援等。

  德州中支负责人全程参与并阐述此次客户节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凝心聚力助推客户节,并将客户服务落到实处,履行企业社会职能,彰显公司大爱。为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营运部对公司柜面及大厅进行精心布置,用温馨的环境、微笑的服务,为每一位亲临柜面的客户带来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