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欣徳修夏主题客户节期待您的到来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自开幕以来,受到了江北水城人民的热情关注并参与其中。

  “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是今年客户节推出的第一个线上活动,涵盖了“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等三个系列的给客户带来意外惊喜的活动内容。凡是公司的客户,绑定保单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深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我们的客服人员会耐心的给每一位亲至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不仅让客户享受到了公司的福利,更让客户倍加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通过每天坚持健步走,强健体魄,快乐生活。

  在这个科技赋能的E时代,手指轻松点一点,即可参与到客户节的各项活动中来,科技服务给予客户更全面的服务体验,也让公司得到了更好的宣传,客户节各项活动将陆续精彩呈现,敬请期待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