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十六里河街道“立体式”推广注册“金钟罩”和“国家反诈中心”APP

2021

/ 06/11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部署,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构建全民反诈工作格局,近日,十六里河街道积极宣传推广“金钟罩”和“国家反诈中心”APP两大“神器”,通过悬挂条幅、贴海报、线上发动、线下宣传等方式多渠道立体式推广,深入辖区企业、沿街商铺、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手把手教居民注册,帮助辖区居民提高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守好“钱袋子”。

  经过部署安排,10日开始,街道工作人员开始入户推广注册“金钟罩”和“国家反诈中心”APP。

积极部署,动员注册

  入户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两款神器,积极号召社区居民、沿街商铺群众提高主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安装了这两个APP,就相当于在您手机里派驻了一名我们的网络警察,不间断地为您站岗放哨。”

  11日,十六里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福清一行来到市政设计院、科创大厦、凯瑞大厦等辖区重点企业,督促注册“金钟罩”和“国家反诈中心”APP。

图片张福清深入企业督促注册

图片

  截止6月11日下午,街道累计注册人数24238人。接下来,十六里河街道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警惕之心,加强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安装反诈“神器”,护卫你的“钱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