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浓情端午 关爱老人”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开展公益敬老活动

2021

/ 06/16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诠释关爱老人,关注老龄社会的意识,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联合济南历下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进济南市燕山综合养老服中心,开展端午公益敬老活动。

  济南市燕山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巩成坤首先介绍了养老服务中心整体运营情况。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一切以“长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日间托管、短期托养等综合养老服务。截至目前,养老中心共计托养老人14名,为老人提供更安心、贴心的专业化定制服务,让老人生活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到家庭的温暖。

  在负责人带领下,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班子领导同历下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文利参观了养老服务中心,并对中心半失智半失能的托养老人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居住环境及生活便利性,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生活乐趣。临近端午,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班子领导特向老人送上29盒粽子、29桶油等节日慰问品,让社区老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的真情关怀,并祝愿他们度过幸福安康的端午佳节。

  服务在路上,公益无止步。未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秉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和善心倾力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