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党委赴延安开展主题活动

2021

/ 06/16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党委于6月5日至7日组织班子领导、党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前往党史学习教育圣地延安,开展“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驻地旧址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亲身经历老一辈革命家在革命圣地延安生活战斗的光辉历史; 重走总书记在梁家河村七年知青工作的足迹,深刻感悟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全体党员学员们一边聆听着详实感人的党史和伟人事迹故事,一边领会党的艰苦发展史及老一辈革命家的坚苦卓绝奋斗史,通过大量的珍贵历史照片资料及现场导游的详实讲解,深刻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延安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在追忆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同时,大家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延安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全体党员将会积极从党史学习中强化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汲取奋进力量,让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的信仰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要求,持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为民初心,做新时代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