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 “免费代驾”特色活动——临沂中支在行动

2021

/ 06/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盛夏,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持续推动第十五届客户节各项服务活动。此次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客户活动。

  天气越来越热,喝啤酒吃烧烤已成为夏天的标配,或三五成群、或亲朋攒聚,一醉方休那是不在话下,如果此时能有免费的“代驾”送回家那就再好不过了,说来就来,就是这么及时,富德生命人寿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让客户体验到公司新颖的个性化服务,提升公司在公众心中的地位、第十五届客户节之“代驾费用80元减免券”活动真的就如约而至了,活动对象:公司客户,在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或者扫描业务员专属二维码,绑定保单信息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参与小程序的计步积分兑换可得5倍积分,即每1000步可获得5积分,代驾费用80元减免券此权益仅需9积分即可兑换。(5月25日开始,权益数量有限兑完即止),此活动一出便纷纷引得广大客户的关注。

  富德生命人寿为广大客户送上最优质的消费体验的同时,也愿与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共享美好生活。本届客户节持续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