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客户节关爱儿童口腔保健活动圆满结束

2021

/ 06/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威海中支为答谢新老客户举办了一场有趣的儿童齿科保健活动。

  2021年6月11日上午9点多,客户与孩子陆陆续续的到达威海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管理中心,小朋友们怀揣着满满的好奇和兴趣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一同参与了此次的牙科保健活动。

  活动特邀儿童牙齿健康管理中心的王主任为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仔细讲解了牙齿的基本构造、牙齿的生长规律等知识,以及日常牙齿护理常识。活动现场有多位牙科医生为到场的小朋友们一一检查了牙齿。在检查的过程中,宝贝们非常配合,都探着小脑袋,认真的听医生的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了解孩子口腔健康知识的好机会,体会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活动,践行保险为大家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为客户持续提供贴心、周到、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