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助力客户节服务体验再升级

2021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向阳日暖,夏风徐徐,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依约而至,伴随着开幕式的隆重举办,“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式在全国拉开帷幕。富德生命人寿再次发力“保险+科技”端,上线了集健康、VIP、客服活动等各项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富德心服务”小程序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客户服务。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也于近年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 “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的上线,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户服务等多个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客户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快速进入并使用各项功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的客户王女士在使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后反馈:“这个小程序资讯很多,很方便,以后都不用自己跑腿了。在客户服务活动专题页面还能及时了解客户节相关活动信息,真的太便捷了。”

  面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坚定“做一家好公司”为导向,持续深化转型战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致力发展成为业务结构合理、经营管理规范的寿险公司典范,持续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创造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