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健康计步走”积分兑换代驾券活动持续进行中

2021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当好友聚会、亲朋往来、社交应酬时,往往都要以酒助兴,而喝酒以后无法驾驶机动车,一直是困扰很多人的难题。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让您从容应酬。

  5月25日至6月30日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新老客户均可通过“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在线参与健康计步走活动,使用前一日行走步数兑换积分,只需使用9积分即可有机会兑换80元代驾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享完即止,更多活动精彩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服务人员。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公司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