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开始啦

2021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回馈新老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行业社会形象,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在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开展免费补发保单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客户刘先生,在公司已经连续投保六年,保单品质良好,每年主动续缴保费。今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活动,首先就想到了像刘先生这样一批优质和忠诚的客户。为了感谢并回馈他们的付出,菏泽的服务人员热情邀约了刘先生及家人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并协助客户完成保单补发。刘先生及家人很感动,自从投保后享受了保障,还能得到保险公司这么贴心的服务,处处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贴心和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一直为之奋斗的目标。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用保险保障守护千万小家,用品质服务彰显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