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做好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按照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临沂中支中支全辖机构在职场大厅悬挂“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横幅、海报,工作场所显眼位置及公司文化墙等多处张贴活动宣传海报,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公司门口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活动标语进行宣传,营造主题鲜明的活动氛围,切实影响所有员工投入到活动中

  为扩大宣传影响力,在6月15日集中宣传日时,公司结合自身地域特点和实际情况,组织全辖机构进社区、进群众、进网点,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面向群众、客户积极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活动,精心的用宣传展架、条幅装点场地,发放宣传知识折页向前来公司的民众讲解“三不”“三查”等防范非法集资专业知识,规避非法集资陷阱。同一时间,全辖6家支公司纷纷走出职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开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路过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辨真伪 识风险共作理性投资者”的投资意识,重点普及消费者日常工作中所需的金融基础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

  非法集资活动严重影响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涉及非法集资活动将带来直接损失和舆情风险,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公司将积极拓展宣传渠道,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践行金融机构宣传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主体责任。(通讯员:毛会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