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客户节健步走兑换积分活动助您建立良好的健身习惯

2021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日照的王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看到大厅客户节活动宣传的展架,由衷的说:“你们公司的客户节活动真好,以后有活动还要通知我,我一定参与!”

  经过了解,原来王女士一直有健身的想法,但是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耽误,归结起来已经过去数月有余,终究一直没有开始健身。

  就在本月初,公司服务人员在和王女士联系的时候,将公司的客户节活动内容详细给王女士做了介绍,王女士非常开心,每天通过微信“富德心服务”小程序进行步数兑换积分,于是不知不觉间,每天走路兑换积分成了王女士的习惯,日日计算下来,王女士竟然已经坚持了半个月。

  王女士说,因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健步走兑换积分的活动,让自己有了每天健步走的目标和动力,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不用日日担忧长胖了,而且每天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工作起来也是干劲十足,所以才有了开篇提及的王女士为公司举办客户节活动的点赞。

  2021年是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第十五届客户节,今年公司推出的线上低碳环保线上计步走等活动,深受客户欢迎。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将会持续以满意服务的工作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