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1

/ 06/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伴随第十五届客户节开幕式在南昌的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客户节在2021年的夏季开启了新一季的精彩。为提升客户体验,客户节期间,公司推出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其中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得到了诸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日照的王女士,最近刚搬家,整理物品的时候,发现家中的保单竟然不翼而飞。王女士是富德生命的忠实客户,家里的多份保单都是投保的富德生命人寿的,这可急坏了王女士。王女士赶紧打电话给客服咨询相关情况,得知公司免费补发保单,王女士心头的一块石头落了地。6月初,王女士带着相关证件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柜面,不到十分钟,手续就办理完毕。王女士对公司的高效服务点赞,对前台工作人员竖起来大拇指。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不断践行品牌理念,坚守服务初心,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