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之尊享代驾活动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里……”“来了来了……”“多日不见,这次一定好好喝几杯”,“不行啊,开车来的,喝酒没法回去了”“没事没事,叫个代驾就行,我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他们公司客户节期间叫代驾有优惠活动,打个电话就行,特别方便”“那感情好呀,今天陪你们不醉不归…”

  是的,又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公司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2021年客户节期间,特推出“超值权益限时享”活动。在活动期间的特定时段,部分超值权益仅需原积分0.1-1折即可兑换,包括电话医生、代驾费用80元减免券、酒店礼遇、境内外救援等。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客户胡先生去年就体验了公司代驾服务,非常满意,今年6月初专门至公司柜面了解客户节的活动内容,希望能享受公司客户节优质服务。公司员工热情邀请客户参与公司举办的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向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富德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通讯员:魏肖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