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与您一同开启低碳环保生活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碳中和”、“碳达峰”是国内今年绕不开的热门话题之一,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在“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公司开展了“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已在“富德心服务”平台推出,其中“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包括“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等三大超值客户回馈活动;线下将同步开展环保主题教育讲座、垃圾分类宣传、植树活动、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环保绘画大赛等活动,积极传输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动构建山青水碧的绿色生态环境,邀客户低碳出行,共建生态文明。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出发,用实际行动带来“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精彩客户服务活动,时刻铭记“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生命价值,携手提升”的精神,用更丰富的活动,用心服务客户,提升生命价值。(通讯员;徐晓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