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客户节酒店礼遇服务伴您左右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已开展一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5月25日-6月30日期间,参与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活动,计步赢5倍积分,使用9积分即可兑换酒店礼遇、境内外援助、代驾80元券、电话医生超值权益。(权益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2021年6月23日,菏泽中支客户王先生到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资料,沟通过程中得知王先生的孩子刚高考结束计划外出游玩,柜面服务人员告知王先生现在正值客户节期间,可以为王先生提供酒店预订等增值服务,在公司合作的品牌酒店可享受提前入住、延迟退房、免费房间内消费额度、免费早餐、房间升级、预定优惠,多项贵宾礼遇等专属服务。工作人员协助王先生进行酒店礼遇权益的兑换,王先生表示:“暑假是旅游旺季,酒店不好找,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酒店礼遇活动点赞,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点赞,为富德生命人寿点赞。|”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始终遵循“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切身体验到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讯员:徐晓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