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客户节期间限时享代驾服务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菏泽陈先生有紧急事务需要出差,无法将自己的爱车开回家,陈先生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代驾服务,顺利将自己的爱车送回了家,对此陈先生非常高兴,特意打电话到公司表示感谢。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特推出尊享代驾服务,这一贴心服务可以让您放心应酬,舒心到家,得到了公司客户的广泛好评。只要持有公司保单的客户,均可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微信登陆 “富德心服务” 小程序中的超值权益限时享,可通过积分选择兑换“80元代驾券”。一个电话就能为客户解决无法驾车的问题。

  客户节活动已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走进第15个年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承载着这样一份信任,富德生命人将用满腔热诚和努力,为每一位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