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持续提升快速云赔服务体验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保险理赔也走进了千家万户。为进一步提高理赔时效,优化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生命云赔服务项目。云赔项目旨在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代理人通过移动展业APP上传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实时对接理赔核心系统,理赔人员及时完成审核和付费。生命云赔以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6年12月09日,A先生的父亲为A先生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保额6.3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21年4月16日,A先生因椎管内占位性病变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住院治疗。6月8日,A先生想起自己有一份保险,拨打电话咨询。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6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人员到A先生家中通过云赔,现场进行理赔受理,于次日赔付A先生医疗费用保险金12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2000元),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10592.12元,合计22592.12元。A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高兴地说:“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服务实在是太方便了,不仅上门服务,而且理赔也十分迅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云赔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